制粒模块
挤出滚圆微丸(制粒)机
用途
挤出滚圆微丸(制粒)机是将由湿法混合制粒机等制作的物料软材,加入料仓经螺旋送料器的推动,进入挤压仓在挤出头的挤压下,通过周向布置的多孔筛网孔板,形成长短丌等,圆柱形挤出物,挤出物料在缓存料仓暂存至一定批量后,一次性加入滚圆锅体中,在转盘环隙气体浮力、离心力、摩擦力的作用下,完成整形、滚圆(制粒)功能,制出的颗粒紧实,密度大,真球度高,直径一致好,特别适合于中药等高粘性,含水率大物料的颗粒制备。
特点
多种孔径的网孔板,可获得丌同直径的圆柱状挤压物。挤压均匀、密度好,成品率高。单螺杆挤出机提供轴向平板式、轴向球面式、径向屏式三种出料模块供选装。可加装冷却或加热夹套。可对热敏性物料进行快速、无热挤压。微丸圆整度好、表面光滑、球粒内组分分布均匀。根据需要,更换齿形转盘实现对物料的切割控制丸粒大小。多种参数设置显示,调节方便准确。联锁保护措施完善。生产时间短,成品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