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南京技术交流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8-1-5 15:44:17

20180115151523476.png

 会议活动片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2日,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迦南科技)与南京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第一场技术交流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智能制造在制药领域中的应用”,来自医研机构、制药企业的120多名制药同仁参加了此次论坛,一起共同探讨了智能制造在药品研发、药品生产方面的应用场景和发展趋势。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吴丹、迦南科技总裁方正出席会议并致辞。

20180115151707934.png

方正致辞


  2017年是医药行业产业升级的政策大年,在医药创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两件大事是《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的出台和加入ICH (国际人用药品注册技术协调会),这预示着2018年医药行业将走向创新驱动的新时代。迦南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服务,包括了药品研发、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方面服务。因此迦南科技成立了药学研究院,并于2017年正式搬入了江苏省生命科技园。

  此次会议上,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与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栖霞孵化基地总经理王友双签订了“共建固体制剂制药工艺研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战略合作协议。迦南科技将通过平台的建设,为广大药研机构提供固体制剂处方工艺开发、技术咨询、固体制剂小试实验、固体制剂设备支持等方面服务,将全面助力药研机构加快创新研发的速度。

20180115151923166.png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总与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栖霞孵化基地总经理王友双签约


  随着国家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的公布,越来越多的药研机构、制药企业在考虑并推进智能制造在制药领域的应用。迦南科技与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宝驰信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会议上着重介绍了双方全力合作打造的“固体制剂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

  迦南智造研究院项目经理刘总通过介绍“南京制药装备工业4.0实验中心项目”,展示了智能制造技术在固体制剂生产中的具体应用。他着重介绍了AGV小车、码垛机器人及立体库、制药容器的RFID跟踪技术、固体制剂车间生产执行系统MES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果。

20180115152137795.png

迦南智造研究院项目经理刘总

  上海宝驰信公司技术总监沈兵介绍了制药智能工厂的标准、制药智能工厂架构及内涵,强调制药智能工厂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帮助制药企业更好地满足行业法规要求、提高质量、降本增效。

20180115152137121.png

上海宝驰信公司技术总监沈兵

 此外,迦南科技研发中心孙总、上海凯贤流体科技有限公司易总还分别分享了《干法制粒技术及相关应用》、《计算机系统以及验证GAMP5》。

20180115152226946.png


活动结束后合影

    2018年是制药行业政策落地、创新转型的一年。迦南科技在2018年的第一场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落幕,但在助力药品研发创新、推进智能制造技术应用的征途上才刚刚开始,迦南科技希望与广大制药同仁一起共同奋斗,创造医药行业的幸福未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