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比逊举办精酿啤酒设备下线暨品酒发布会
2017-12-29 0:00:00

  迦南比逊精酿啤酒发布会合影

  12月9日,迦南比逊在精酿啤酒生产现场举办了迦南精酿啤酒设备下线暨品酒发布会(以下简称发布会)。公司高管、部门经理、主管等30余人参加发布会。

  啤酒事业部总经理曹向阳

  啤酒事业部总经理曹向阳主持本次发布会,他指出在工业全面转型升级的新时代,迦南不止步于眼前的成就,向着新的蓝海——精酿啤酒设备扬帆起航。同时曹向阳表示啤酒事业部凝聚着众人的心血,将伴随迦南的成长共同迈向新的篇章,同创辉煌。发布会同时庆祝迦南比逊独立研发制造的精酿啤酒整线设备首次出酒,标志着迦南比逊精酿啤酒设备整线下线。

  发布会现场设备区与酒会区完美结合,来宾们听着专业的介绍讲解一边品尝迦南啤酒设备酿造的精酿啤酒,不仅加深了业务知识素养,更在现场对设备、知识和产品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使整场发布会形神兼备,没有架空于形式;发布会还围绕啤酒设备、精酿啤酒等业务知识。根据现场介绍讲解,准备了一系列有奖问答题和丰厚的奖品。参会人员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现场气氛活跃。

  发布会现场,曹向阳指出迦南精酿设备不仅外观设计精美,做工精细,经久耐用,而且所有管排、管道、桥架、蒸汽/冷媒外保温皮均采用卫生型不锈钢304材质、配有水处理装置,实现啤酒生产过程中零污染、成品高品质的目标;啤酒发酵罐更是有真空阀、安全阀和压力恒压阀保护、温度压力统一自控,配备高端设备配置自动触摸屏控制,使操作更为安全、人性化、简洁明了;现场参会人员普遍表示精酿啤酒口感浓郁醇厚回味悠长,优于普通工业啤酒。

  迦南精酿啤酒设备发布暨品酒会的开展,推广了迦南的精酿设备与精酿啤酒,为迦南开拓啤酒设备事业,打下长远、坚实的基础。(南京吴政 陈昆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