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亮相ITE俄罗斯制药展
2017-12-23 0:00:00

  

迦南科技工作人员与客户合影

  11月21-24日,Pharmingredients+展会与PharmTech展会同期举办。这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专业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制药行业的专业展会。其中,Pharmingredients+展会侧重制药原料及配料,而迦南科技参展的Pharmtech展会侧重制药设备,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最大的制药技术专业展会,其展示了行业最完整全面的技术及设备,涵盖制药材料、质量控制、实验室设备、包装技术、运输技术以及储存技术等。

  俄罗斯政府期望国外企业帮助俄罗斯实现药品创新,并通过跨国企业提供的平台,将俄罗斯变成重要的API生产基地。近期,一些全球知名企业如诺华、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和辉瑞都宣布将在俄罗斯设立生产和研发基地。

  迦南科技作为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固体制剂整线装备制造供应商,为了将“大健康战略”推行给全世界,此次也是携带了我公司的实验型设备来到俄罗斯一同参展,此次展会上收到了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捷克、土库曼斯坦等东欧国家客户密切的咨询和访问,有20余家客户均已表达了合作意向,其中有四位客户均希望可以与迦南达成EPC项目(交钥匙工程)的合作,迦南科技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相比于其他单纯做EPC项目的工程公司,迦南科技会在设计的同时为了客户着想,从成本、质量双方面进行严格把控,保证让客户用最低的价格获得最好的品质。

  迦南科技工作人员在与客户交谈

  此次展会上我们迎来了五位迦南的老客户,并在现场确定了两个单机项目,与此同时,他们也对迦南的制药装备表示肯定,并欢迎在场的新客户去老客户现场进行参观。不仅仅是制药厂家,国外多家工程公司对迦南的设备也表示高度认同,希望与迦南进行长期合作;展会现场迦南科技所放映的设备视频以及EPC项目简介视频也吸引了许多厂商、工程公司、甚至是大学生驻足观看,迦南科技的理念与愿景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青睐。

  最后,迦南科技应邀参加主办方ITE举办的晚宴,同时ITE中国区负责人在晚宴上宣布认定迦南科技为ITE的优质客户,此次展会为明年迦南科技的参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相信迦南科技可以聚合自身雄厚的资源,将大健康战略推行至全球各个角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