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商学院第一期《生产管理提升班》正式开堂啦!
2017-12-15 0:00:00

  

大合影

  12月9日,迦南商学院为期一年的培训课程——《生产管理提升班》于迦南科技五楼培训室举行项目启动会,并正式开堂。迦南科技副总经理廖总、运营中心副总万总,及迦南凯鑫隆总经理江隆昌、迦南小蒋总经理郑小蒋等公司管理层人员和子公司学员,参加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各领导发言


  本次培训班对象为迦南科技旗下的迦南凯鑫隆、迦南小蒋两家子公司的相关生产管理人员,培训周期为2017年12月至2018年11月,培训内容除了生产、计划物控、采购、仓储等方面的管理课程,还有企业文化学习、体验式培训。培训还实行严格的学习制度,学员每顺利完成一个课程将成功获得考勤分、课堂分、考试分与改善分,只有达到一定要求,才能优秀、甚至顺利结业。

  启动会上,迦南科技副总经理廖总表示,希望各位子公司学员能在本次培训学习中,通过培训——观摩——转化的形式,融合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拓展工作思路,为日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学习基础!

  迦南科技人力资源经理蒋民讲授企业文化


  课后小考


  车间参观



  体验式培训

  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蒋民为学员们带来了生动的企业文化课程,让大家深入了解迦南科技的企业起源、文化和价值观,对公司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随后,便是趣味横生的体验式培训。学员们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组团队、玩游戏,寓教于乐,在游戏中体验团队协作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同时,迦南科技也希望通过这个培训项目,能进一步促进与子公司的融合聚势,传播优秀的管理经验和理念,一起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