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首次携手七家子公司亮相长沙药机展
2017-11-10 0:00:00

        11月6日至8日,迦南科技首次携手迦南比逊、迦南莱米特、迦南凯鑫隆、迦南小蒋、上海凯贤、迦南弥特、迦南飞奇七家子公司一同参展了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54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简称药机展)。


  展会现场
  展会上迦南各式的产品


  展位面积达1728平方,是此次药机展会上面积最大的参展商,并采用“田”字形的集中展示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或产品。展会上,除了夺人眼球的“固体制剂自动化整线设备”,LGC全伺服干法制粒机作为迦南科技自主研发的最新产品也颇受注目;而来自迦南比逊的精酿啤酒生产线,其生产的啤酒则给展会上的客户带去了一丝沁人心间的清凉;迦南飞奇兼具仓储、配方、拣选、投料的整体解决方案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展位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其中,很多客户均对迦南的产品表现出了购买意向,在未来将进行深入合作。

  11月6日晚,为了答谢各新老客户对迦南科技的厚爱,迦南科技举办了主题为“聚势融合 智赢未来”的品牌发布会。迦南科技350多名的新老客户受邀参加了本次发布会,迦南科技董事长方亨志、副董事长方志义、总裁方正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迦南科技董事长方亨志(上图)/总裁方正(下图)

  发布会上,高朋满座,宾客盈门,由迦南比逊精酿啤酒生产线生产的啤酒,送上了每一桌宾客席上。迦南科技董事长方亨志致、总裁方正,分别进行了发布会致辞。

  董事长方亨志致辞表示,迦南感恩各位新老客户对迦南的支持,使迦南得以如此迅猛发展,只有客户好,迦南才能好。

  而总裁方正在发布会主旨演讲中表示,迦南科技成立了十八年,,在这十八年里,制药行业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迦南科技抓住了制药行业设备更新换代的机遇,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坊发展成为制药机械行业的佼佼者,汇聚了七家子公司的优势,成为集团型上市企业。目前产品定位于整体解决方案,积极发展智能制造;迦南将一直秉承“一体两翼”战略,继续迈向工业4.0智能制造前沿。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老客户能继续相信迦南,合作迦南,一起创造制药行业更美好的前景,为“中国智造”正名!

  迦南科技与上海宝驰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迦南科技还与上海宝驰信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著名学府东南大学分别就“固体制剂MES系统定制开发”、“自组装型脂质前药的产业化”的合作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这也宣示着迦南科技将整合外部更优质的信息化建设资源、研发创新资源、进一步朝着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方向稳健前行。(本报记者 苏金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