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激情飞扬,筑梦未“莱”
2017-9-25 0:00:00

  

大合影

      为了更好地激发职工的工作激情,树立职工之间的团队意识,增强职工的责任感及归属感,展现企业风采。9月15日至9月16日,北京迦南莱米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迦南莱米特)组织员工在怀柔黄花水长城开展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活动。

  照片墙

  本次活动分为集结、破冰团队组建、团队拓展活动以及篝火晚会四大环节。教练将员工们分为3个小组,各组员将队伍分别取名为:“无敌队”、“战狼队”、“兄妹连”,并配上了不同的队旗、口号和队歌。在充满豪情壮志、嘹亮的口号和队歌声中,这次拓展训练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小组合影

  “动力绳圈”

  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各组成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同心协力成功完成挑战。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动力绳圈”了。所有成员都站在圈外,拉住绳圈手拉手成一圆圈,用力绷紧绳圈,每回合让一名学员在绳圈上走一圈;然后,大家一起摇绳子,一起努力达到目标值。虽然任务很难,但是大家都没有退缩,而是由易入难,在团队的齐心配合下,一步步成功完成了目标!活动结束后,有些员工手套都磨破了,胳膊也酸疼得抬不起来,可是大家脸上都绽放着胜利的喜悦……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不仅仅给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挑战了自己的极限,更是提升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