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迦南科技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就业平台
2018-4-28 14:38:31

1533794672309098310.jpg

交流会

4月25日,迦南科技迎来了温州大学机电学院国际班老师和学生组建的学习参观团,他们分别来自荷兰、印度以及非洲等国家,其学习的专业有软件自动化、机械设计、土木工程等学生。据温州大学陈希章教授介绍,了解中国优秀企业,了解中国“智造”,是国际班学生非常重要的课程之一。

1533792056621074015.jpg

迦南科技丁徐湖(左一)正为学生介绍公司产品

在交流会上,迦南科技国际营销部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以及“交钥匙工程”。迦南科技一直围绕大健康产业对流体装备、粉体装备产业迅速布局,完成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发展。目前可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总包等服务。随后,参观学习团还到迦南科技的实验室和工厂,了解到迦南科技是温州制药装备行业里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智能化工厂,MES系统的运作,使整个生产过程更科学、智能,并正逐步实现少人化。

1533792115769035211.jpg

留学生参观迦南科技后合影

参观学习团的老师和学生们了解迦南产品后,彻底改变了原来对温州制造业的看法,原先单纯地以为迦南科技就是一家药机装备的提供商,没想到迦南科技的产品科技含量如此高,数字化工厂如此先进,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力量。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加入迦南科技,成为公司的一员。

对此,迦南科技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蒋民表示,迦南科技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参与者,近两年,积极参与了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促进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留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实现学校、企业、人才、国家多方之间的共赢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