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因为你们优秀,所以迦南更优秀!——记“服务专家”秦亮亮
2018-6-8 14:47:27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6月5日,迦南科技6月份行政员工晨会在总部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一批季度优秀员工在晨会中接受了表彰。晨会主持人宣布工程服务部的安装调试工程师秦亮亮在本次表彰中获得了“服务专家”称号讲述了秦亮亮在非洲一线的工作境况,让参会人员深受感动

3年前,刚从学校毕业的秦亮亮加入迦南科技,从课堂到车间,从车间到项目现场,在师傅的带领下,其技术与能力获得了大幅度提高,深受公司好评。2017年底,秦亮亮被派往非洲的埃塞俄比亚客户现场,为迦南当地客户安装、调试机器。在非洲的生活非常艰苦,工作条件与技术也不完善,但是秦亮亮表现得十分出色,吃苦耐劳,工作乐观积极,完成度高,在艰苦的环境中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工作放在首位,顺利完成了公司交代的任务。秦亮亮表示,本次任务是他入职以来工作上遇到最大的挑战,在现场和当地工人交流不易,当地工人没接触过此类设备,从而导致他们难以理解设备安装流程,操作和施工也较为困难;而且项目现场设施不完善,在某一现场甚至缺乏基础的安装工具,极大地增加了人工操作。但他们还是全力以赴去完成工作,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目标,争取做到最好。他提到,迦南在埃塞俄比亚的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中国工业园区的项目,更是被外国客户肯定,客户称赞此项目为Top 1 in China,让他备受鼓舞。在非洲的工作中,他明白自己不仅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更是代表着中国的形象,牢记自己的使命,让迦南项目乃至中国工程的广为流传,树立良好的口碑,是每位在外工作的迦南员工应尽的义务。

1533792233133039926.jpg

工作缩影

秦亮亮的事迹也鼓舞着所有迦南人,让迦南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每一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正如公司方总经理所说,“因为你们优秀,所以迦南更优秀”!正是每位普通的迦南人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企业、为客户、为社会都创造着自己应价值的写照!

1533792312060056266.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