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共度七一建党节”活动
2018-7-1 14:05:5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迦南科技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共度七一建党节”活动,走访慰问了永嘉县岩坦镇深龙村和北城街道芬星村3位困难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6月30日,在迦南科技党支部副书记和工会主席温丐马的带领下,党支部相关成员一大早就驱车向永嘉楠溪江山村出发。一行人先后慰问了潘锦寿、温金锡、温万泮等3位老党员,据了解,3位老党员均年逾九十,是党龄在40年以上的忠诚老党员。老一辈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宝贵的财富。

慰问中,迦南党支部详细了解了三名老党员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讲解了与困难党员、老党员息息相关的党的政策以及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日常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受慰问党员对迦南科技公司和党组织的关心、爱护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联络了老党员们与党组织的感情,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还增进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1533795022496007121.jpg

1533795052775072248.jpg

1533795086560094487.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