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8-7-1 14:13:16

今年6月是我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我公司各部门联合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真正的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个主题,来提升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

1533795293024055918.jpg

办公室主任郑雄彪与员工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1533795318026057669.jpg

员工演练

6月30日下午四点,在行政部郑主任的主持及运营中心众同仁的全力配合下,迦南科技于一楼空地广场区域(第二保安室附近)开展了一次针对新入职员工的消防演练。公司成员组成的消防队全副武装、不畏炎热,现场操作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场的员工都参与灭火演练,对灭火器的使用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1533795400501003164.jpg

全副武装的“救火警察”

7月4日,在行政楼五楼培训室,由公司中高层和各小组安全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的安全工作,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同时对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此次会议上,各中心各部门的负责人签订并交换了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为做好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7做出庄重的承诺。最后行政副总周宇红从在公司发现的小事入手,思考身边存在的的安全隐患,关注细节才能防患于未然,周总要求各位同仁要把安全意识深入脑海,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运营总监梁高翔给我们分享了他以前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严格要求一线生产人员重视安全生产,谨慎对待工作中出现的每一个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安全作业才是真正的为员工负责。安全无小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是一句空话,要从自身做起,把安全工作做实,对自己对他人的安全负责。

1533795461101009221.jpg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注重务实,从身边的细节入手,不要因一时的麻痹而让自己后悔一生。公司后续将张贴安全标语、监督各部门的安全整改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从细节处提升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生命至上,安全生产”。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