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数字化工厂智赢未来——“永嘉三会”与信息化促进会莅临参观迦南科技
2018-7-28 14:25:53

7月27日,在永嘉县经信局局长陈建夫的带领下,永嘉县企业联合会、永嘉县工业经济联合会、永嘉县企业家协会和永嘉县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等相关人员参观了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迦南科技”),迦南科技总裁方正、行政总监周宇红和运营总监梁高翔等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陪同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午两点整,各参观人员如约而至,与迦南科技开始了亲切的交流,并听取了迦南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蒋民介绍公司转型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和公司现代化的智能工厂。随后,参观人员一行在迦南科技总裁方正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数字化工艺室实验室与“C-M数字化工厂”。

迦南科技运营总监梁高翔介绍到,“C-M数字化工厂”是迦南科技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提出的新型理念,此理念运用大数据平台收集信息并跟踪项目进程,从管理上改变传统的车间流程,最后做到整个工厂的智能化。运用“C-M数字化工厂”后,迦南的车间不仅提高了运作效率,而且在管理和决策上也更加规范与有效,整个工厂焕然一新。

参观完毕后陈局长表示,本次参观迦南科技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深入贯彻省市有关信息经济和信息化战略部署,全面加快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的“互联网+”蓝图,并通过企业的参观、体验,共同探讨永嘉县企业转型发展的未来。通过本次参观,他看到了智能化科技与工厂生产制造的完美结合,迦南科技建成的数字化工厂样板、智能化仓储物流系统让大家都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他领略到了成功企业家的广阔视野,在多数企业都跨不出转型的门槛时,迦南科技在方总的带领下顺应时代的步伐,从阀门产业转型到大健康产业,公司的成功转型给永嘉的企业带来了宝贵的经验。

迦南科技总裁方正回应,迦南科技作为永嘉县土生土长的企业,发展到如今的规模离不开政府的帮助和支持;迦南科技的成功转型也正是抓住了时代和政策的机遇。在未来的日子里,迦南科技会更多地与永嘉各企业互相交流与学习,继续努力回报社会,共同为温州的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1533796057588069241.jpg

1533796063673067948.jpg

1533796068901027656.jpg

1533796075762062343.jpg

1533796081733010948.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