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规范售后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专业服务
2018-9-22 11:49:34

-迦南科技顺利通过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jpg

2018年9月21日,迦南科技收到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寄来的《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成为制药装备行业内通过GB/T27922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被评为“五星级”售后服务能力制药装备企业。

 

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中国商务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的权威机构。认证结果分为: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目前已有海尔集团、美的日电、中联重科、厦门航空、爱玛科技、德力西、中国南车等一批行业代表性企业获得了"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星级证书。迦南科技作为制药装备企业,此次评为“五星级”可谓含金量十足。

迦南科技为进一步落实年初提出的“产品客户专家”战略布署,导入了售后服务管理体系,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一站式全程无忧”服务方针,建立起一套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增加客户使用的愉悦体验”为核心的360度全方位产品与服务标准。

通过规范服务管理体系,公司进一步整合服务网络、优化组织结构、提升售后服务能力,从技术支持、产品设计、生产制造、配送安装、客户投诉处理、维修服务等环节寻找更优的解决方案,让客户感受到更愉悦的服务。自从服务管理体系推行以来,客服部门已收到汤臣倍健、北京亚宝生物、广东东阳光药业、浙江车头制药、三圣药业(埃塞项目)、上海味之素等企业发来感谢信,对迦南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正如迦南科技总裁方正先生要求,迦南科技通过售后服务认证后,将更加严格地以售后服务体系标准规范管理,在服务方面做到“完整性”、“及时性”、“有效性”,确保客户满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