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售后精英团队走进永嘉山水
2019-2-21 14:12:48

1.jpg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年味尚未淡去。春寒料峭中,迦南科技工程服务部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组织员工外出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近40人,旨在通过团队活动让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

    第一站:原野园林

    原野园林是一处集精品园林、珍稀花木、娱乐体验、生态餐饮和生态木屋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园。看着暗香四溢的花卉、品种繁多的绿植、造型典雅的建筑……生态之美直沁人心。

    第二站:瓯窑小镇

   此次活动的第二站是位于楠溪江畔的瓯窑小镇,大家欣赏着宁静闲适的田园风光,品味着古韵悠长的瓯窑文化。据了解,随着瓯窑、木雕、竹雕、茶文化等20余个文创项目先后入住,融入文化创意力量的瓯窑小镇尽显现代风华。

    第三站:永嘉书院

    永嘉书院是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这是一个以永嘉学派为背景、以商道文化为根基的地方文化景观展示平台。大家徜徉在山水空灵中感受着秀丽的风光,在字圣工坊、翰墨斋、永嘉学馆、楠溪农园等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展馆里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3.jpg

    因工作需要,工程服务部的迦人常年大部分时间处于“在路上”的状态,平时回司机会较少。此次的开年会议上,大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也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会后活动期间,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或交流工作心得,或互诉生活体悟,氛围十分融洽。员工们纷纷表示,部门活动能促进团队内部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培养整个团队士气,让大家在放松身心之余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工作中去。

4.jpg

5.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