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南京迦南比逊:美好不是一瞬间,而是天长地久
2019-3-9 13:23:44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陶冶情操,公司工会、行政、人事共同组织策划了系列妇女节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女员工充分体会到尊重和爱。

  为更好地服务女性职工,公司组织妇女节座谈会,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带给大家欢乐和笑容。座谈会完美落幕后,虽说公司给予女职工半天假期,但是依然有很多同事坚守岗位,忙忙碌碌。为她们点赞!如妇女主任鼓励大家的话语:在迦南工作,工作无分贵贱和性别,只要积极努力,公司对女员工也是一样会给予平等的支持、鼓励和提拔!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大家不仅收到了节日礼物与祝福,也感受到了迦南给与的关怀。最后,再次祝各位女员工节日快乐!

处理图6.png

▲献上一朵鲜花,伴着阳光与微笑,开启美好一天

123.png

▲工会主席吴政代表公司发放节日福利

处理图10.png

▲小游戏

处理图1.png

▲小游戏来一波,小奖品大欢乐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