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倾听心声,助力成长
2019-3-21 15:14:29

——迦南科技组织2019年第一期新员工座谈会

  为了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公司环境,适应工作岗位,融入迦南科技集体大家庭,同时也为了能深入了解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3月19日晚上,公司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期新员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行政中心主办,人力资源部王海伦主持,三十余位来自不同部门的新员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海伦向新员工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当前概况,新员工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加入公司后的收获与感受,并就如何适应新环境、如何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等话题畅谈了想法。对于在司工作和生活期间遇到的困惑与难题,新员工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做了答复。

  本次新员工座谈会氛围轻松,效果良好,既有利于公司倾听员工心声,有针对性地为员工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也有利于加强员工对公司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环境、融入群体。希望新员工们能立足于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培育“想做事”、“能做事”的心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把个人职业规划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在迦南科技这个大平台上创造价值,实现自己的理想。

小图1.png

▲座谈会现场

小图2.png

▲座谈会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