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规范职业健康安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9-3-28 15:42:40

迦南科技组织开展新版“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培训

总经办 李彦琦

  为进一步规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减少工伤事故产生,符合政府相关法律法规要求,3月16日至17日,迦南科技总部组织了为期两天的职业健康安全体系(ISO45001:2018)培训。本次培训讲师是来自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赵忠田老师,行政总监周宇红、国际营销经理陈春燕、生产经理温众而等公司中高层骨干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标准内容理解、标准变化、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培训,另设有考试与效果评价,考察各位参训人员的学习质量与水平,并授予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ISO45001:2018内审员证书。目前已有包括陈春燕、王晓红、谢赛杰等15位员工考试合格并取得证书。

  企业建立全面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可以确保员工健康安全有保障、企业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保障企业经营管理的有效性,提高经营效率,避免因安全生产事故或人为失误而遭受重大损失。职业健康管理体系在企业管理体系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言而喻。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职业健康有了更多的认识,对职业病影响、危险源的辨识及企业责任有了更深的认知。2019年是迦南公司“流程再造年”,通过本次培训,有利于从公司、部门到个人,由上至下提升公司整体流程管理水平及安全绩效,促进公司合理化、高效化发展。

小图1.png

▲培训老师与学员合影

小图2.png

▲培训现场

小图3.png

▲部分取证学员合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