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委副书记张贤孟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视察指导
2019-3-28 15:49:10

  3月28日上午,永嘉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张贤孟(以下简称“张书记”)在县委办、县委政法委、县经信局、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莅临迦南科技进行视察指导。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带领张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

  从原材料把关、部组件加工到产品装配,从生产设备检测调试到生产现场管理,从机械化、规范化的生产车间到智能化立体仓库,张贤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迦南科技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制造标准与管理体系。

  在视察过程中,张书记听取了总经理方正关于企业发展和经营业绩的介绍,并对企业当前遇到的难题做了批示。张书记在讲话中多次表达了对迦南科技工作的认可,现场勉励公司领导和员工要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在稳步发展中不断研发新产品、应用新技术、开拓新市场,把企业当做事业来做,在成就企业中成就自己。

  此次张书记一行来访视察,是对迦南科技和全体员工的鼓励与肯定。我们将继续恪守本职,立足本岗,为企业发展和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小图.png

▲张书记一行在方总陪同下视察生产车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