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丁建忠一行走进迦南科技调研
2019-5-8 15:08:10

倾听企业心声,深入开展“三服务”

  5月8日上午,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丁建忠一行莅临迦南科技,就全省公安系统“三服务”活动进行实地调研,市局基层基础支队、永嘉县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迦南科技董事长方亨志、董事会秘书晁虎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3.png

  ▲丁建忠政委(左四)一行与公司领导合影

  座谈会上,迦南科技董事长方亨志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公司的发展战略、产品和服务、科技创新成果等做了详细汇报。目前,迦南科技正按照“一体两翼”战略,专注健康价值,围绕大健康产业对流体装备、粉体装备产业实施布局,实现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转型。方亨志董事长表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感谢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特别提到了县公安局政委谢黎明,作为迦南科技的“营商专员”,为企业做了不少实事,好事,改善了迦南科技的发展环境。

  丁建忠政委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迦南科技取得的成绩,对公司遇到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丁建忠政委表示,此次调研是深入贯彻省厅关于“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要求的专项行动。通过看现场、访基层,收集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明确责任精准落实,为企业创造平安稳定、公平正义、优质高效的外部环境。希望迦南科技保持与相关方的沟通互动,继续深耕制药装备领域,不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1.png

▲座谈会现场

2.png

▲方亨志董事长(左一)陪同丁建忠政委(左二)一行参观企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