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在楠溪江山水之间享受迦南人的情谊
2019-5-29 14:13:17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温州-南京团队跨工厂”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迦南科技粉体事业部组织温州-南京团队成员前往楠溪江进行户外活动。沿途秀美的楠溪江山水,让人心旷神怡,大家徜徉在初夏的阳光里,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户外烧烤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在九丈滩林,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参加烧烤活动的人员按任务分工,洗菜、生火、穿串、涂酱料、烤制……大家紧密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道“工序”,大厨们则各显神通,展示各式各样的烧烤方法和技艺。各种声音汇合成一支美妙动听的“交响曲”。

 此次户外活动,让团队成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一份轻松和快乐。他们或享受美味,或散步闲谈,在大自然的画廊里,轻轻挽起初夏的流韵,在陶然中释放自我,放飞心灵。此次活动也展现了团队成员友爱互助的精神,有助于活跃氛围,培养团队凝聚力,为工作生活增色添彩。

1001.jpg

团队成员在楠溪江

1002.jpg

团队成员活动剪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