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粉体事业部组织“温州-南京团队跨工厂”交流学习活动
2019-5-29 15:57:53

1.png

柔风轻抚,正是南国的初夏。暮春的芳菲尚未歇去,夏木阴阴已是可人。

511日,迦南科技粉体事业部在温州厂区行政楼五楼培训室组织了一场跨工厂交流学习活动,以期通过两个厂区之间、不同部门之间、各部门内部三个层面同时推进沟通互动,充分调动、激发各团队和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包含培训学习和工厂参观两个环节,来自温州和南京厂区粉体事业部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同事近四十人参加活动。

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出席了此次跨工厂交流学习活动,并发表重要指导讲话。方总指出,公司要实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需要每位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发力。沟通促进合作,协同创造价值。跨工厂交流学习活动有助于激发粉体事业部干部和员工的创业热情,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粉体事业部的干部和员工们要继续修炼内功,夯实根基,不断提升岗位素养和综合能力,精进梦想,谦卑前行,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投身到迦南科技的发展大潮之中。

交流学习期间,粉体事业部总经理梁高翔做了题为“梦想精进,谦卑前行”的发言。梁总在讲话中表示,今日之所为即是未来之所梦,希望大家始终牢牢把握“共创”、“共担”、“共赢”三个关键词,坚持以海纳百川、包容万象的胸怀管理团队,整合资源;以谦虚谨慎、合作互助的态度改善方法,提升智慧;以水滴石穿、突破进取的精神争取机会,赢得竞争;以务实简单、挑战担当的品格兑现承诺,实现价值。

在培训学习环节,围绕着粉体事业部的日常生产和运营管理,由相关工作负责人担任讲师的培训课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此次培训课程主题丰富,内容详实,实用性强,涉及销售项目管理与市场快速响应需求、订单管理与项目成本分析、生产管理与团队建设、工艺技术管理与技术系统标准化、生产运营与质量管理、计划管控流程及改善、南京项目计划流程现状问题及改善分析等诸多课题。在工厂参观环节,全体人员对温州厂区的生产车间、总装车间、研发试制车间和智能化立体仓库进行了参观,并在现场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成果。

此次粉体事业部组织“温州-南京团队跨工厂”交流学习活动,通过培训学习和工厂参观,有助于打破公司内厂区、部门和职能间的壁垒,既分享了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也促进了部门和人员之间的沟通互动。从员工培训发展到跨工厂学习交流,迦南科技始终磨合团队,强化内功,在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道路上风雨无阻,砥砺前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