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飞奇获“智慧物流杰出企业”荣誉称号
2019-5-29 16:10:25

  5月12日至5月14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9中国智慧物流大会于上海嘉定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资委、原铁道部等多位领导,全国的物流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和媒体1200余位代表莅临盛会。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智慧物流进入了由“新”到“兴”高效融合发展的新时代。物流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成为推进物流业发展的新动力、新路径,也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提质增效注入了强大动力。

  此次大会以“融合 创新 发展 共享智慧物流新时代”为主题,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提升物流智能化水平、促进互联网与物流产业融合发展。“中国智慧物流大会”代表了国内智能物流行业的领先水平,云南迦南飞奇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被大会评为“智慧物流杰出企业”称号。

  在本次大会中,迦南飞奇总经理王晓明向业界介绍了“迦南飞奇IWMS智能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的应用“,通过结合公司具体实施的成功案例,全方位阐述了IWMS系统在仓储物流领域对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系统的灵活性、多样性等服务功能。

  迦南飞奇作为客户的领先方案提供商、精益系统集成商、智能装备研发商、全程增值服务商,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争取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1011.png

▲颁奖现场(右四为迦南飞奇总经理王晓明)

1012.png

▲迦南飞奇总经理王晓明现场演讲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