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南京迦南比逊:精益求精,做更好的精酿啤酒设备
2019-5-29 16:15:08

   1031.png

南京迦南比逊 陈昆敏


   伴随着五月转热的天气,迦南人热情澎湃,迎来硕果累累。5月15至17日,中国国际精酿啤酒展(CBCE2019)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携设备与技术隆重亮相,给参展客商留下深刻印象。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啤酒装备事业部是专业啤酒设备制造商,产品包括原料处理、糖化、发酵、过滤等系统及公用工程。公司拥有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D1、D2)、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GC2),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15认证、CE认证等。

  50L与100L家庭整线小精酿设备,占地小布局紧凑,功能齐全,是工业化升级的家酿设备,能使客户在简单的操作中体验传统精酿的乐趣,享受现代工艺的便捷与精美。

  展会现场,迦南还展出了300L糖化两器组。该设备是最新美式型号,外观精美内部结构紧凑,体现出迦南精良的制造工艺。在各家设备争做大的趋势下,迦南慧眼独具,将精酿设备做小做精致,服务范围做广做深,满足不同定位客户的所有要求。另外还有展出不同型号的发酵罐、清酒罐等。

  凭借丰富的展品、精细的做工和人性化的设计,迦南的展位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与展商驻足、垂询,更有参展客商慕名前来参观。迦南展位上,有专业的技术与工程人员与您深入探讨工程设计、投产预算等问题,我们提供从饭店、酒吧、商场到酒厂各种不同应用环境下包括设备选型、设计生产、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交钥匙工程。

1032.png

▲部分展品

1037.png

▲部分客户接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