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县委书记李康从千里之外的昆明来到了南京:点赞迦南飞奇产品创新有亮点
2019-5-30 10:55:20

迦南飞奇 徐江

  5月24日,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县委书记李康一行赴南京迦南比逊参观考察,并与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在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迦南飞奇总经理王晓明等领导陪同下,李康书记一行对南京迦南比逊进行了参观。

  方正总经理向李康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迦南科技及各子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公司在产品与服务、研发和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市场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交谈中,方正总经理对富民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给予迦南飞奇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迦南飞奇继续坚持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和人才为抓手”的理念,保持精进再创佳绩。

  迦南飞奇总经理王晓明为李康书记一行介绍了相关产品与制造工艺。他表示,迦南飞奇将与集团一同致力于推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和环保节能技术的持续发展,不断推出满足低碳经济需求的高新技术产品,通过完善服务网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

  李康书记一行十分赞同公司的发展理念与创新机制,对迦南科技及各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迦南飞奇为当地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李康书记表示,富民县委、县政府会多方重视,持续关注迦南飞奇的发展,希望迦南飞奇能再接再厉,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价值。

QQ截图20190601165712.png

▲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右四)向李康书记(左五)一行介绍公司及产品

QQ截图20190529154206.png

▲迦南飞奇总经理王晓明(右二)介绍产品及制造工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