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深化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2019-6-15 8:27:05

  为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对标行业内外卓越企业,加快科技进步和管理创新并举的步伐,坚持修炼内功强化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6月12日下午,迦南科技于行政楼五楼培训室组织召开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暨申报温州市市长质量奖启动大会,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及各中心负责人、部门经理和车间主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此次大会由总经办主导,行政总监周宇红主持。

  启动会上,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发表重要指导讲话。方总表示,通过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和申报温州市市长质量奖,对于推动公司质量管理全面升级、深化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打造国际一流的制药装备产业集团,让世界相信迦南智造”的企业愿景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他要求各中心、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革新理念,在全集团范围内树立“大质量”意识,掌握系统科学的管理理论、创新务实的管理方法和先进高效的管理工具,建立完善持续改进和提升经营质量的优秀管理模式,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卓越绩效项目咨询专家、正旭咨询公司赵晓红老师以“赋能·创新”为题,通过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和提问互动等方式,向大家传授企业管理相关理念和知识。培训课上,赵晓红老师详细介绍了卓越绩效模式的来源、《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条款内容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要点,并对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模型框架和分值分布进行了深度解析,让大家清晰明了地把握卓越绩效评价的条款内涵和评分依据。

  据悉,卓越绩效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提升企业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和工具,是各级政府质量奖的评审标准,也是我国企业在新形势下经营管理的努力方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和沉淀,从最初的作坊式企业,到现今拥有多家子公司、能为客户提供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跨区域集团公司,迦南科技始终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此次导入卓越绩效模式,旨在通过宣传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作用和意义,引导公司上下学习先进的管理工具标准,将基础理论落实到企业的实际管理运营中,全面提升企业整体质量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1001.jpg

▲启动大会合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