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热血篮球赛,为青春加油
2019-6-15 8:51:39

  日前,由瓯北街道党工委主办,宣达集团、迦南科技承办,温州特殊教育学校、温州首汽腾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零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宣达杯”党建联盟篮球之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据悉,本届篮球赛自5月20日开赛以来,共持续13天,包括迦南科技在内的15支企业篮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五个阶段,包括开幕式、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和颁奖典礼,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各参赛团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体育精神。

  迦南科技作为本次篮球赛的承办方之一,通过参与和组织篮球赛,为建国7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活动声势,使公司广大员工感受到了多家企业联谊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公司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切磋球技的机会,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1012.png

▲比赛现场

1011.png

▲迦南科技球员合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