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新品亮相上海展会
2019-7-2 13:41:17

      由InformaMarkets、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为期3天的CPhI & P-MEC China 2019于6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集聚了3200家国内外展商、7万人次专业观众。

      作为全球制药装备供应商,迦南科技始终关注并参与制药工业的变革。当前药企对药物精度、无菌要求正在不断提高,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迦南科技展出了OEB5高密闭制粒线解决方案,用高水准和硬实力吸引了众多目光。

      此外,公司展出的T-420压片机等众多产品也以成熟、稳定、易用的特性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在展会现场,迦南科技工作人员与众多意向客户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

      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企业和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的上市企业,迦南科技始终以成为“产品领先型的客户专家”为己任,始终秉持的创新与改善精神,完成了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跨越式发展。迦南科技将继续坚持把客户需求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设备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1007.png


1008.png


1011 OA.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