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严守红线意识,抓好安全生产
2019-7-2 13:45:10

迦南科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为迎接国家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深入贯彻学习相关活动精神,广泛传播公司安全文化,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素养,加强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地进行,日前,迦南科技在行政楼五楼培训室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暨2019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行政总监周宇红、工会主席温丐马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中心、部门和车间的主管、员工共五十余人参加,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郑雄彪主持。

  会上,公司各中心安全工作负责人对2019年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安全工作计划和重要事项,力求聚焦问题,抓住重点,突出成效。本着“层层分解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的原则,会上举办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约仪式,公司相关中心和部门负责人分别与行政总监周宇红、工会主席温丐马等领导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签约仪式结束后,行政总监周宇红做总结发言。她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是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基础,也是公司实现各项目标和任务的前提。公司历来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各中心、部门和车间要深刻分析、认真思考,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集中精力,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将制度管理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建立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让员工们“开开心心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1012 OA.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