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专业知识培训助推迦人成长
2019-7-2 13:48:39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专业素养,提升职业技能,在公司内部营造“虚心学习,知行合一”的学习氛围,促进知识和经验的交流与分享,日前,迦南科技在公司行政楼五楼培训室组织了“药厂防爆及公用工程相关知识”主题培训,来自技术中心、营销中心、行政中心、粉体事业部等多个部门共计五十余位员工参加。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公司技术顾问、高级工程师钱潍生现场授课。

  培训课上,钱老师详细讲授了药厂防爆及公用工程等专业知识,内容涉及设备防爆、药厂公用工程和水电气汽排水、建筑承载和荷载、销售(业务)项目整线方案设计等。同时,钱老师结合实际生产应用,通过分析具体案例帮助大家更好地对课程知识进行理解、掌握和应用。员工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就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不时与钱老师进行交流。

  此次药厂防爆及公用工程培训课程内容详实,注重实效,既是一次理论知识学习,也是一次职业技能提升,参加学习的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迦南科技历来十分重视员工的培训工作,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定期根据公司发展情况和员工需求制定系统的培训计划,通过培训帮助员工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好地胜任工作岗位,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1013 OA.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