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19-7-6 16:11:28

  7月5日下午,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行政总监周宇红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叶军副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粉体事业部生产车间,对公司的产品系列和综合性解决方案、智能车间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参观过程中,叶军副部长认真听取了方正总经理关于公司在加大科研投入、培育优质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就企业今后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叶军副部长表示,迦南科技始终秉持党建带统战、统战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以企业高层次管理和技术人员为主体,积极开展相关主题工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注入了新的动力。希望迦南科技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完善团结凝聚广大员工群体的平台,为助力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

1025.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