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比逊党支部赴华西村学习考察
2019-7-6 16:18:49

  6月22日,迦南比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江阴华西村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迦南比逊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华西之路展览馆”、“华西塔”和“高科技生态农业园”,听取了华西新农村建设经验介绍,领略到了华西村改革开放新面貌和取得的成就。华西村在老书记吴仁宝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的奋斗,用独特的理念、创新的胆识走出了一条以集体经济为主、多种经济形式并存、混合型经济共同发展的致富之路。如今,华西村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升级传统产业、拓展新兴产业,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使华西村的经济更强大、生活更富裕、环境更优美。

  通过参观和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华西人民的创新精神和华西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迦南比逊的发展做出贡献。

小图.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