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开展 “售后服务体系”培训,贯彻“一站式全程无忧”服务精神
2019-8-10 9:13:40

      为进一步规范售后服务管理,提升公司售后服务能力,7月31日,迦南科技总部组织了售后服务体系(GBT27922)培训。国内营销总监尧风根、工程服务部经理姜群明、品质经理徐泽平等公司中高层骨干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培训,培训讲师是来自总经办的体系工程师李彦琦。

      本次培训主要包括品牌与服务体系介绍及搭建、服务诊断改进、服务品牌文化、相投诉危机、危机公关及法律法规。整场培训深入浅出,从经济大形势再到企业发展,对“未来服务将成为企业利润新增长点”做了重点诠释。培训期间还分享了许多服务优秀案例尤其是工业机械制造国家的标杆“德国品牌文化”,使学员们印象深刻。

      通过培训,大家对公司建立全面售后服务体系的由来、方针、理念、目标及架构模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就如何改进服务体系,对PAO分析、企业病理学三项原则、二十例服务多发问题等进行了学习。在投诉及危机处理环节,大家一致认同投诉对于企业的促进作用,面对客户投诉要积极应答冷静处理,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并为他们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售后服务体系在企业管理体系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言而喻。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售后服务有了更多的认识,深刻体会到“利他”之心对于企业和个人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今后也将继续把售后服务体系相关理念和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客户创造价值。

(总经办 李彦琦)

1004.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