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快速行动 |迦南150万善款驰援永嘉灾后重建
2019-8-28 14:00:00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重创永嘉,截至发稿日下午2时,全县受灾人口35.68万,直接经济损失达30.2亿元。天灾难以抗拒,众志必定成城。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和重要指示,全县上下与天灾抢时间、拼速度,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抢险,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灾情始终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有效支援灾区重建,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启动“大爱永嘉,重建家园”捐赠活动,各界热心人士、各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十分关切永嘉受灾和重建情况,纷纷慷慨解囊,提供各类帮助。

      获悉灾情后,迦南科技第一时间紧急动员,积极支援家乡重建。台风无情人间有爱,疾风劲雨方显担当。灾后重建需要各方持续发力不断奋斗,迦南人更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重建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日前,在灾后重建捐赠仪式上,迦南科技共计捐款15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重建。

      迦南科技始终坚持“爱”的核心价值观,爱用户,为用户创造价值;爱员工,为员工成就梦想;爱社会,为社会创造价值。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将社会责任和积极回馈社会放在重要位置,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之中,使之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衷心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家园。

1011.png

▲迦南科技为灾后重建捐款

1009.png

▲永嘉各地积极开展灾后救援

1010.png

▲捐款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