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勿忘初心,持续打造“五星级客户服务专家”
2019-8-28 14:09:14

迦南科技顺利通过售后服务体系第一次监督审核

      8月23日,迦南科技总部进行了售后服务体系监督审核,并顺利通过GB/T27922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监督审核,取得了0不符合项的优异结果。本次售后服务体系主要认证范围为制药设备(固体制剂设备、清洗设备、输送设备)的配送安装、技术支持、维修服务、投诉处理及相应的体系,并配置资质合格的售后服务管理师。迦南科技服务体系管理者代表,国内营销总监尧风根、行政总监周宇红、财务总监徐海智等公司中高层骨干参与了首末次会议。

      五洲天宇秦辉老师对公司在服务管理、服务保障等领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公司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好。公司服务管代,国内营销总监尧风根对审核老师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相关工作已纳入公司规划,正有序推进。

      公司持续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一站式全程无忧”服务方针,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增加客户使用的愉悦体验”为核心的360度全方位产品与服务标准,在研发、原料采购、生产工序流程、市场分析、物流配送、技术支持、售后跟踪上依据一系列管理文件严格要求自己,持续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到售后服务,让客户在产品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方面享有良好的服务体验,更好地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

(总经办 李彦琦)

1008.png

▲审核会议人员合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