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党支部深入山早村,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8-28 14:12:23

      8月17日上午8点,迦南科技党支部书记方志义(副董事长)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营销系统的同事共14人,前往受本次台风“利奇马”影响最严重的永嘉岩坦镇山早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方志义书记带领大家看望慰问了受灾严重的村民,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组织支部同志和在场义工一起为受灾村民清理被洪水和淤泥冲过的房间。

      迦南科技党支部书记方志义强调,我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做好恢复工作、早日重建家园。共产党人要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无论是捐赠还是开展志愿者服务,我们都要用自己的行动来积极承担责任。公司在永嘉灾后重建捐赠仪式上捐款15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重建,此次公司党支部积极行动,深入受灾地区。相信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发挥大爱永嘉的精神,定能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行政中心 贺叶迪)

1005.png

1006.png

1007.png

▲迦南科技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