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南京市、高淳区人社局送法进企业服务迦南比逊
2019-8-28 14:15:17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聚焦劳动关系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精准服务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22日上午,南京市人社局副巡视员郁永春、高淳区人社局副局长孔令华率市、区两级劳动关系业务部门走进迦南比逊走访调研,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市、区联动帮助企业答疑解惑。

  在干法制粒机总装车间,迦南比逊总经办工作人员为来宾们现场讲解迦南先进的工艺生产流程。当调研组一行得知干法制粒机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时,对迦南生产的高端设备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啧啧称赞,同时勉励迦南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继续做大做强。

  在多功能会议室,调研组一行与迦南比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重点就企业规章制度的制定、如何维护企业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如何减少和化解潜在的劳资纠纷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赠送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汇编》等书籍。

小图3.jpg

▲迦南比逊总经办人员向来宾介绍产品

小图1.jpg

▲座谈会现场

小图2.jpg

▲南京市人社局副巡视员郁永春(右)赠送法律书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