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专注质量 精益求精
2019-8-28 14:20:36

迦南比逊啤酒设备获国家高层领导认可

      8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副主席李源潮同志,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马旺堆陪同下,前往位于拉萨市达孜区的西藏藏缘青稞酒业有限公司视察慰问,并对设备总包方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精酿啤酒设备给予了充分认可。

     藏缘青稞酒业致力发展青稞产业,引进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精酿设备,在帮助藏族同胞就业的同时,利用品牌、市场优势,大幅提升青稞产业化,使当地藏族群众实现脱贫增收。李源潮认可藏缘围绕青稞创新创业的发展思路并对此表示肯定,同时品尝迦南比逊设备酿造的精酿啤酒,对啤酒和设备质量给予肯定。

    藏缘青稞酒业五吨糖化,年产一万吨精酿啤酒设备项目从安装、调试、投产至出酒、设备全面验收一次成功,南京迦南比逊真正做到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交钥匙总承包工程。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啤酒设备制造商,产品包括原料处理、糖化、发酵、过滤等系统及公用工程,可为国内外大中小型啤酒工厂、精酿啤酒和饮料等客户提供工程设计、设备选型、产品制造、工程安装、系统调试、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的专业EPC交钥匙工程。

1002.png

▲领导参观

1003.png

▲生产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