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19-9-20 17:07:06

9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一行在开展“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暨楠溪江保护管理立法调研期间,莅临迦南科技进行调研考察,重点了解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公司董事长方亨志、副董事长方志义等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仇杨均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固体制剂实验室和粉体事业部生产车间,对迦南科技的产品系列和综合性解决方案、智能车间等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参观过程中,仇杨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方亨志董事长关于公司在产品技术创新、科研攻关、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的介绍。双方还就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深入交流了意见。

仇杨均副书记表示,此次调研是市人大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特色而全面开展的专项监督活动,是人大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专项行动。迦南科技长期专注制药装备产业,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在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中举措创新、推进有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迦南科技深入谋划、组织到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助推“两区”建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03.png

▲仇杨均副书记一行参观迦南科技生产车间

1004.png

▲仇杨均副书记(左三)一行与公司领导合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