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以科技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迦南众心和携最新技术与设备亮相亳州药博会
2019-9-20 17:12:16

  2019国际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5届全国中药材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于9月8-11日在安徽亳州举办,南京迦南众心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技术与产品隆重登场,吸引了众多参展客商的目光。

  自1985年首届药交会以来,亳州凭借浓厚的地方特色和影响力,发挥药材产区、饮片加工和交易集散地优势,形成了全产业链现代中医药产业体系。2019药博会以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为主题,引入国内外500余家企业参展,产品包含洗药、粉碎、烘干、煎煮、浓缩、包装等机械设备和饮片、片剂类中成药等,现场摩肩接踵,万人空巷。

  南京迦南众心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众心和)是现代中药制药设备,制药项目管理等中药领域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高新技术在中药领域的产业化,市场化,其自主研发的智能中药煎煮机等煎煮设备,打破行业内煎药以人工操作为主的传统模式,煎药全过程自动化控制,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保证煎药高质高效。

  药博会现场,众心和展出了自动中药煎煮机、自动浓缩包装机、自动膏方制备机等中药饮片设备,更有智能中药煎煮机,集中药煎煮、浓缩、包装和喷码于一体,实现煎煮流程精准化,卫生清洗严格化,作业模式人性化,汤剂质量标准化,远程管理可控化,数据利用智能化,吸引众多参展客商的瞩目。

  众心和凭借过硬的质量、尖端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媒体竞相采访报道。诸多公司慕名而来,其中不少当场表明合作意向。亳州市副市长、合肥工业大学校长等知名人士前来参观,纷纷对众心和的产品表示赞扬。

  更多有关煎煮浓缩等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欢迎致电咨询

  025-68380111

  15000385108(高经理)

1011.png

1012.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