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在变化中进化,全力推进流程再造
2019-9-25 15:59:41

迦南科技组织召开2019流程再造项目启动大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家企业要想获得长足发展,就必须牢牢把握每一个发展阶段的战略和目标,不断地进行自我更新与变革。为了对标优秀企业,坚持修炼内功强化能力,加快落实“商机—订单—交付”实施路径,提高公司运营效率,改善公司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实力,9月23日下午,迦南科技于行政楼五楼培训室组织召开了2019流程再造项目启动大会,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及各中心负责人、部门经理和车间主管,及流程再造项目组成员共五十余人参加。此次大会由行政总监周宇红主持。

  启动大会上,项目总监、中航咨询胡建国博士做了题为“转变企业经营思维,建设高效运营体系”的专题培训,向参会人员传授企业、企业管理体系构建以及运营管理等相关理念和知识。项目经理、中航咨询吴广阔老师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做了“流程再造项目方法论与实施路径”的专题报告,对迦南科技业务场景构建的基本思路、目标与实施路径,以及项目计划和实施保障做了详细的解读。启动大会上,迦南科技粉体事业部、营销部门相关领导分别做表态发言,为项目推进提供热情服务和有力支持。

  启动会上,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发表重要指导讲话。方总表示,流程再造项目事关公司战略发展大局,同时与每位员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此次流程再造项目基于业务场景,对于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全面升级、深化企业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打造国际一流的制药装备产业集团,让世界相信迦南智造”的企业愿景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中心、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到位,狠抓落实,在公司内形成“上下同欲”的良好氛围,通过掌握系统科学的管理理念和务实创新的管理方法,在变化中实现进化,为迦南科技向“行业标杆”、“民族品牌”的迈进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保障。


 2010.png

▲启动会议现场

2011.png 

▲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做指导讲话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