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药研讲坛:行业专家进课堂,迦南科技走进天中
2019-11-1 9:08:50

  10月22日下午14时,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药研协会举办了药研讲坛第一期——行业专家进课堂,迦南科技刘东升、王立平、杨丽君三位专家受邀出席,中药学院胡菲桐、陈宇洲、李英鹏等老师及相关学生参与活动。

  迦南科技专家刘东升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他在讲座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动化提取以及固体制剂生产流程,并结合自动化设备、信息管理系统、智能化制药工程等案例,帮助同学们认识先进的连续化生产设备,接触前沿的专业知识,同时强调清洁生产的重要性,对智能工厂系统的角色以及自动化生产的必要性做了讲解。他指出,从传统设备线到自动化转运的逐渐改变,无人化生产已成为大势所趋。在讲座尾声,同学们兴致高昂,踊跃问题,刘东升老师现场一一作答。

  此次药研讲坛,迦南科技走进天中,与中药学院药研协会及师生现场沟通交流,是一次卓有成效的校企互动。作为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的上市企业,迦南科技始终以“产品领先型的客户专家”为己任,可提供固体制剂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总包等服务,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专注健康价值,坚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91029084924.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