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走访迦南科技,与董事长方亨志共话发展
2019-11-1 16:58:14

    10月31日,值此首个“温州民营企业家节”到来之际,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走访迦南科技,与公司董事长方亨志共话发展。走访期间,黄寿龙副主席代表温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的领导,为方亨志董事长送上《致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贺信 》。

  会议室内,黄寿龙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方亨志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董事长方亨志说,迦南科技在新的时期,继续“专注健康价值”,以提升制药工艺水平、推动产业升级为已任,不断深化探索,既夯实了实体经济基础,又通过创新思维,加大对技术和人才的培育,从而有效推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黄寿龙副主席高度评价了迦南科技为温州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民营经济是温州发展的基础所在、特色所在、潜力所在、命运所在。自一年前,习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将民营经济带入新时代。迦南科技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道路,通过智能制造提升传统制造产业,矢志创新,勇立潮头,为温州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3001.png

▲黄寿龙副主席(左一)与方亨志董事长合影

3002.png

黄寿龙副主席一行与公司领导举行座谈会

附:致广大民营企业家的贺信 

3003.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