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顺利完成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
2019-11-25 19:58:32

总经办 李彦琦

  11月15日至11月16日,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组专家在温州市市场监督局、永嘉县市场监督局等单位领导陪同下莅临迦南科技,进行2019年度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评审期间,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向各位领导、专家就公司的经营环境、领导、战略及结果等课题做了详细报告,粉体事业部总经理梁高翔就公司主要业务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在现场答辩环节,公司各模块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的相关举措、经验和成效进行答辩。各位领导和专家对迦南科技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取得的业绩及企业在推进信息化建设、智能制造、研发创新等方面的突出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末次会议上,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通过与卓越绩效模式对标能帮助公司发现问题、查找不足,同时也能让公司的管理团队得到锻炼和提升。现场评审虽然已经结束,但公司坚持学习、推行卓越绩效模式还在继续。未来公司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卓越绩效模式,不断对标分析改进,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永嘉县市场监督局吴文珍科长也充分肯定了迦南科技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希望迦南科技能以此次评审为契机,结合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1001.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