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浙江大学温州实习实训基地”花落迦南
2019-12-2 15:08:32

   11月26日,浙江大学温州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举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正长、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季亚斐、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张士良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发言。迦南科技受邀参加此次授牌仪式,并被授予“浙江大学温州实习实训基地”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迦南科技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和人才为抓手”的发展理念,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核心技工培育、人才梯队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目前公司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浙江大学温州实习实训基地的成立,将促进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人才培养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有利于搭建企业和学校、企业和社会交流对接的平台,为公司输送、培养稳定可靠的优秀人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002.png

▲授牌仪式

1001.png

▲浙江大学温州实习实训基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