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点燃激情,在团结中奋进——南京迦南成功举办“比逊杯”篮球联赛
2019-12-12 8:46:30

 

文/迦南比逊 陈昆敏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彰显广大职工的风采,培养团队精神并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健康温馨的工作与生活氛围,迦南比逊篮球社组织举办“比逊杯”篮球联赛,来自7个不同事业部、业务单元、部门的30余名选手组成5支队伍同台竞技,一争高下。

11月12日,为期一个月的联赛在迦南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业务开发中心兼行政部经理沈霞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迦南比逊进入制药机械行业十周年,离不开广大职工的付出和奋斗,希望大家在此次联赛中全情投入,将勇于拼搏、从不言败、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团队精神,通过体育运动进行传承并发扬光大。

比赛当日,产品研发中心技术总监杨波担任比赛裁判,参赛球队队伍整齐,参赛选手及候补队员个个踌躇满志、蓄势待发,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力量。球场上选手们争先恐后、生龙活虎,双方健步如飞、你争我夺。虽然跑得汗流浃背,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没有人停下步伐,有的球员即便摔倒依然立马起身,重新投入激烈的比赛。各队伍球员间默契配合,比赛中团结互助、同舟共济的精神感染了现场观众,鼓掌声、呐喊声、欢呼声生生不息,奏成了一支奋斗与成功的赞歌,响彻赛场上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逊杯”篮球联赛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3队荣获冠军,4队5队并列亚军。迦南比逊总经理张宁出席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发荣誉证书。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篮球社社长汤学宝表示,公司开展篮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员工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希望参赛队员能将赛场上勇于拼搏、敢于争创第一的精神带到今后实际工作之中,将个人规划和公司发展相结合,努力创造价值,为迦南比逊进入药机行业的下一个十年而不懈奋斗。

1.png 

▲紧张的赛前热身运动

1576111699031060128.png

▲联赛开幕

1576111760830043360.png

▲迦南比逊总经理张宁做开球仪式

1576111785049064370.png

▲如火如荼的精彩赛事

1576111809351024133.png

1576111827526012159.png

▲总经理张宁为获奖球队球员颁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