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制剂创新,引领智药未来
2019-12-20 16:18:00

    由南京医药行业协会和江苏省新型药业制剂技术研究所指导,迦南科技、LOGAN INSTRUMENTS CORP和上海意凡森医药联合主办的“中国药物制剂研发前沿技术峰会”,于日前在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峰会以“制剂创新,引领智药未来”为主题,特邀国内外一流制药领域专家,针对人工智能(AI)、3D打印技术、无痛微针经皮给药技术,缓控释制剂、肠溶制剂、皮肤外用制剂、吸入给药系统等制剂前沿技术与参会者进行交流分享,促进药剂领域产学研的交流合作,为制药领域各位同仁提供研发方向。到场的学术会议专家、药企同仁近400余人,全天学术讲课内容新颖、前沿,干货满满。

1004.png

▲中国药物制剂研发前沿技术峰会

    南京迦南比逊药学研究院方硕经理受邀向大会做“仿制药研发中的成本设计与管理”主题报告。这是迦南科技基于4+7带量采购全国扩围的全景分析,为仿制药物研发开辟了新的思路。近年来,优化评审鼓励创新、一致性评价等政策频出,医药行业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2019年国家集采扩面实施,2020年国家集中采购即将扩大至35个品种,仿制药企业面临激烈的竞争,制药企业转型升级、研发创新之路势在必行。

    在此背景下,迦南科技以“固体制剂工艺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展示迦南药学研究院关于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制药处方工艺技术开发与优化方面的配套服务能力,以及口服固体制剂实验型设备,同参会嘉宾进行广泛交流,致力于更好地为药企研发机构、CRO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中国固体制剂装备领域上市企业,迦南科技目前可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固体制剂药学研究、EPC工程总包等服务。公司也将继续坚持“产品领先型客户专家”不动摇,以提升制药工艺水平、推动产业升级为已任,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1001.png

▲峰会现场

1002.png

▲主题报告

1003.png

▲峰会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