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喜报丨迦南科技获“浙江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单位”
2019-12-28 14:28:46

      为加快5G产业发展,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赋能产业数字化,温州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温州市5G产业联盟联合举办5G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暨温州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温州市5G产业联盟年会,于12月25日下午在新南亚大酒店召开。会议期间对2019年数字经济优秀企业进行了授牌表彰,迦南科技获“2019年浙江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单位”。

    迦南科技始终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在数字车间、智慧工厂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整合项目资源,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公司将继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开创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数字迦南”,为实现“打造国际一流的制药装备产业集团,让世界相信迦南智造”的愿景而不懈奋斗。

1001.png

▲2019年浙江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单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