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喜报丨迦南科技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19-12-28 14:30:33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相关通知,迦南科技被认定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成为永嘉当地一家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评选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配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面向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展开,旨在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领军企业,以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和国际竞争力的提升。

    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企业、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上市企业,迦南科技专注健康价值,以产品领先型的客户专家为己任,目前可提供固体制剂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总包等服务。本次认定结果是对公司历年来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成绩的肯定,反映出公司具备良好的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对于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增强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选标准高、要求严。据悉,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省仅21家企业、全市仅2家企业入选该名单,迦南科技也成为永嘉县首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1000 国家示范:正式下达通知.jpg

1001.png

▲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