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一行莅临迦南科技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1-16 19:46:48

       1月14日下午,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龙凤一行,在县总工会、瓯北街道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下,莅临迦南科技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总经理方正、工会主席温丐马等公司领导带领程龙凤书记一行参观了粉体事业部生产车间。调研期间,程龙凤书记对企业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蒋民向程龙凤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发展状况,并以“情系职工,真诚服务”为主题,围绕“迦南工会概况”、“迦南工会特色”、“迦南工会活动”等,对公司的职工代表大会、员工活动、员工福利、员工培训和成长、企业环境改善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程龙凤书记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对公司开展的各项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程龙凤书记表示,作为一家上市企业,迦南科技发展前景好,综合实力强,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公司工会继续坚持“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凝心聚力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员工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幸福和谐迦南做出积极的贡献。

小图2.png

▲程书记一行与公司领导举行座谈会

小图1.png

▲程书记一行参观迦南科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