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聚势发展谋未来,守正创新谱华章——迦南比逊2020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20-2-19 10:51:1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1日,迦南比逊2020年度盛典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高淳经济开发区鑫运来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大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公司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会场内充满欢乐喜庆的气氛,洋溢着迦南人火热的激情。

   迦南科技执行董事方正、迦南比逊总经理张宁、常务副总周真道出席大会,各分公司总经理、2019年度优秀员工、十年荣誉员工、各公司员工400余人参加大会。大家相聚一堂,同庆新春,共话发展。

1001.png

1002.png

   会上,执行董事方正围绕“聚势发展,守正创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方总指出,“守正”是迦南科技的发展方向。2020年是迦南比逊成立的第十周年,迦南比逊将继续聚产业、政策之势,聚资本、人才之势,充分发挥各事业部/业务单元的优势。同时,不忘初心守正道,创新研发展新高。守正创新为我们指明了奋斗和发展的方向,2020年迦南比逊必将以傲人的成绩不负众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方总强调,创新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它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同时也是一家企业充满活力的源泉。2019迦南科技先后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浙江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创建单位”,这是我们创新的成果。敢于正视困难,敢于挑战未来,敢于迎合时代发展创新,保持与时代共同的步伐,这是我们的追求。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2020年,全体南京公司的迦南人将目标一致、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开拓前进,在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共同创造价值!

1582081413623068548.png

   迦南人不仅爱岗敬业,而且多才多艺。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为全体迦人送上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热情洋溢的舞蹈《恭喜发财》、气势恢宏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逗人捧腹的相声《说学逗唱》等等,舞台上精彩不断,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精彩的文娱表演充分展现了员工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创业精神。

   除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外,新年庆典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游戏环节、优秀节目评选环节,丰厚的礼品及现金红包,整个会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晚宴上,迦南比逊总经理张宁致祝酒词。大家一起举杯,共享此刻的喜悦以及对来年的美好祝愿。2020年全体迦人定将全力以赴,守正创新,以辉煌的业绩为比逊的第十周年添上精彩的一笔。

 (迦南比逊 吴政 陈昆敏)

1004.png


1005.png


分享至: